区政府外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9日上午,区政府外办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江永红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和阐释。围绕学习内容,区政府外办干部职工作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发言。

最后,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江永红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原汁原味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