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驻渝总领事馆消夏联谊活动-真人CS趣味挑战赛”在渝中区成功举办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外国驻渝总领事馆消夏联谊活动-真人CS趣味挑战赛”在渝中区成功举办

724日(周六)下午,“外国驻渝总领事馆消夏联谊活动—真人CS趣味挑战赛”在位于渝中区的重庆来福士成功举办。该活动由重庆市政府外办、渝中区政府共同主办,渝中区政府外办承办,来自5个驻渝总领事馆的40余名领事官员及家属、领馆工作人员参加。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安特能、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葛凯达、柬埔寨驻重庆总领事尤索科、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玛友出席。市政府外办领事处处长范青、区政府外办主任江永红参加活动。

现场嘉宾分为四支队伍进行真人CS挑战,经过三轮紧张而激烈的对战,产生了团体及个人一、二、三等奖。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兴奋与欢乐交织,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