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外办举行渝中区涉外酒店公寓座谈会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1-08-06 16: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应对当前反弹的疫情形势,做好驻渝领事官员等外籍人士管理服务工作,推动我区国际交往窗口区建设,8月3日,渝中区政府外办邀请解放碑威斯汀、洲际、JW万豪、国贸格兰维大酒店、雅诗阁服务公寓、长江盛捷公寓等10家涉外酒店公寓进行了工作座谈。区文化旅游委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政府外办通报了渝中区建设国际交往窗口区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展望,并就加强涉外安全和规范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涉外酒店公寓负责人围绕酒店公寓基建、涉外人员管理服务、涉外疫情防控等情况展开发言交流。区政府外办主任江永红指出,解放碑是世界看重庆的窗口,也是重庆走向世界的平台,希望酒店公寓按照国际惯例和标准提供涉外服务,通过政企联动,更好地展示重庆国际形象,进一步提高我区国际化水平。酒店公寓作为提升城市形象的载体,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关注周边工程项目信息,对可能影响入住体验的项目提前公示告知;要做好品质保障工作,为我区开展的一系列重要活动打好基础、做好服务,展示良好的国际形象;要做好信息沟通工作,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提升活动承办能力,共同承接更多国际活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当前涉外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严把涉外疫情防控关,为我区国际交往窗口区建设打下稳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