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政府外办主任江永红一行走访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2-25 19: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10日下午,渝中区政府外办江永红主任一行走访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与总领事玛友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并代表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向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回赠新春礼品。

座谈会上,江永红主任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玛友总领事到任以来积极参与渝中区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城市商圈发展大会、解放碑国际消费节开幕式等活动以及对于渝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渝中“十四五”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及2022年对外开放发展计划,重点介绍渝中党代会提出的“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目标及六大重点产业。

会上,玛友总领事表示,虽受疫情影响,但重庆与菲律宾之间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活动不断,尤其是渝中已举办的国际消费节、同庆中国年等涉外活动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与渝中共同开展人文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双边交往合作,积极推动城市之间的友好交流与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