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不眠之夜·云端渝中”仲夏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幕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4日,“全球不眠之夜·云端渝中”仲夏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66楼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全球不眠之夜·云端渝中”仲夏文旅消费指南,从夜间演艺场所、餐饮、娱乐、酒店四个部分,着重推介渝中优质文化旅游消费场景,展现山城人民独具特色的“仲夏之夜”生活方式和“云端”消费场景,为广大市民及游客送上优质正宗又极具特色的仲夏文旅消费指南。本次活动邀请了匈牙利、菲律宾、缅甸、英国等7个外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参加,共同感受渝中的山城风情、江城魅力、母城底蕴和不夜风采,从国际交流合作方面为渝中区消费注入活力。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市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全,渝中区领导邓光怀、邹晓宇、高琳,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