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领导调研指导渝中载体招商

来源:区招商投资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0: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坚平带领各处室负责人来渝中调研考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勇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并就深度推进渝中高端写字楼及总部经济项目招商形成共识。

市局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和复星国际中心、凯德来福士等渝中区招商载体,详细了解了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规划建设及企业招商入驻情况,参观了IBM、浪潮集团、金窝窝等科技公司。在复星国际中心,调研组听取了该项目的建设及招商情况,并就推动楼宇总部经济招商、联合打造重庆市招商中心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在来福士,调研组对该项目招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利用市级部门平台,推荐金融及专业服务等招商项目。


    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综合效能处、协调促进处、政策规划处、招商合作一处、招商合作二处、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解放碑CBD管委会、大石化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本次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