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大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渝中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0 10: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月13日,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率队前往区招商投资局,调研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强参加。

座谈中,何积光一行听取区招商投资局关于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区域载体整合、重点产业集聚发展、重点企业扶持服务、重点项目落地发展等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渝中聚焦全域打造重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速招商、持续发力,实现了保稳促增添后劲的良好发展态势。

何积光充分肯定区招商投资局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情况,认为全区招商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招大商、大招商,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招商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手段。区招商投资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高效整合辖区优势资源、产业需求,充分发挥企业、行业、平台、楼宇等作用,助力需求精准对接、企业优质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充分了解、及时掌握渝中区情实际、产业现状、政策优势,切实提升与企业“打交道”、为资源“架桥梁”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延伸服务“触角”、延长服务“周期”,紧紧围绕项目落地需要、企业发展需求,提供全链条、全要素的精准专业服务,让企业来得了,更发展得好。要进一步强化推介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更新发布招商重点信息,深入解读相关招商政策,推广渝中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渝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