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辖区重点楼宇

来源:渝中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4 09: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日,区政府副区长高琳带队调研辖区重点楼宇复星国际中心,区招商局、解放碑CBD管委会、区国资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复星国际中心,高琳副区长一行仔细察看了楼宇周边环境等情况,并与复地产业发展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陈育骏等座谈交流,充分听取复星国际中心商业商务业态布局规划、招商入驻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高琳副区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研究处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充分了解复星国际中心有关情况后,高琳副区长指出,希望复星国际中心进一步坚定在区发展信心,结合区域区位,找准目标定位,优化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导入复星系等相关优势资源落地渝中。高琳副区长强调,要优化信息交流机制,定期与各重点楼宇交流招商等有关信息,共同开展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要优化联动机制,打造主题楼宇、特色楼宇,适度鼓励、引导产业集中发展、集群发展;要优化服务机制,发挥重点楼宇招商服务专员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据悉,复星国际中心是复星集团(00656.HK)携手豫园股份(600655.SH)入渝打造的首个地标性三轨上盖TOD商业商务综合体,地处解放碑CBD核心,五一路“重庆金融街CBD”起始位置,是“重庆绿色金融大道”上稀缺的业权单一的高端甲级写字楼,承载着解放碑金融产业集聚产能的重要使命,坐拥“两江、两桥、三轨道、两环道”的独特立体交通优势。

复星国际中心办公面积约7.5万平方米,采用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建设而成,同时秉承“健康、快乐、富足、智造”的生态理念,独特配置平行外推窗设计、双新风系统、访客智能识别系统等功能亮点以塑造健康舒适办公环境,提升商务办公品质。重庆复星国际中心将立足于重庆市产业发展规划和和渝中区战略定位,聚焦全球优质产业,打造以现代金融和高端商贸为主,专业服务、文化旅游、数字经济、大健康渝中区其他四大精耕产业为辅的头部型产业大楼。

复星国际中心商业面积约2.5万方,于2021年9月25日盛大开业,开业出租率95%,汇聚餐饮、小吃、零售、咖啡、文创、潮流等多种业态。项目开业首日新注册会员数目标达成120%,开业首日客流量目标超106%;全网线上曝光量超5100万,微博同城热搜进入前三、微博话题阅读量逾3250万。众多网络红人现场直播打卡,在线观看人数合计超过了1200万。同时项目商场瞄准潮流时尚、生活方式、多元社交等关键词,全国概念首店占比超12%,首进重庆品牌超9%,首进解放碑品牌超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