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寄哀思 追忆党史守初心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6 16: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前夕,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主题祭扫寻足迹。清明时节,翠柏凝春42日上午,佛图关杨闇公烈士铜像前,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感恩之心和崇敬之情向烈士伫立默哀、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和追忆革命先烈,在重温党的百年革命历史、追寻杨闇公烈士革命足迹中感悟英烈情怀、家国情怀。

以史为鉴开新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有效结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局面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以杨闇公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为楷模,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探寻革命英烈的红色足迹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的动力,为助力渝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