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四化”行动,扮靓解放碑国家级步行街“颜值”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0:3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净化街面。以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巩固提升为抓手,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拆除占道固定经营摊位5处,规范店外占道经营90余处,劝导乱停放摩托车200余台次,清理小卡片2万余张。

二是美化屋顶。着力清爽城市“天际线”,在第五立面下足“绣花”功夫,对时代广场、新华国际等WFC观景平台可视范围内20余栋建筑楼顶提质升级,改造面积6万余平方米。

三是优化店招。综合考量门店业态多样性和企业个性化需求,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模式,引导金六福、星巴克、天福茗茶等17家商铺将门楣店招升级为“艺术橱窗”。

四是亮化灯饰。坚持“补暗点、连断点、增亮点”,整改新华国际、联合国际、威斯汀等29栋楼宇灯饰灯源亮度、照明暗点、灯具能效等问题,步行街实现“暗点擦亮、亮点更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