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来源: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05 18: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7月31日,朝天门街道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街道室、所、队及7个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重庆恒奥环保公司宣教部经理夏婷婷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夏经理通过PPT的形式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硬件设施配置、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并播放了垃圾分类实地操作的视频,使大家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讲解过程中,列举了许多上海、重庆垃圾分类的成果和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活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并不难,要把这种举手之劳变成习惯,需要一个过程,今后要用心去做好垃圾的分类,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的居民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共同共创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