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环卫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1 16: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给一线环卫工人保洁作业带来了极大的“烤”验。为给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慰问,8月7日上午9点,朝天门街道主任马明带领规建管办,为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一线作业人员送上夏日解暑药品礼包。包内有降暑消暑的板蓝根、藿香口服液,还有清热解渴的菊花、金银花等药品。

首先,马明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到场的30余名一线工人表示了衷心感谢,其后高度肯定各作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对辖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洁和拉网式消杀作业,保障了辖区整洁、卫生,最后再次对他们顶着烈日、在酷暑中辛勤劳作的精神表示充分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辛勤工作在一线的60余名环卫工人感受到了一抹夏日的清凉,激励了环卫工人的工作信心。各作业公司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辖区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用勤劳的双手把辖区装扮地更加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