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4 16: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日常生活中,燃气与居民息息相关,安全问题也成了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巩固水电气百日攻坚成果,加快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增强提高居民安全用气意识,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朝天门街道与各社区安监员同解放碑天然气站工作人员,202071710时,在二府衙社区中驰小区开展了“燃气安全进万家”为主题的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燃气、用电安全等宣传资料,耐心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了安全用气常识发放燃气安全手册500余份广泛宣传,备受居民群众好评

同时街道和各社区安监员同解放碑燃气站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分队到居民家中对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燃气管老化,燃气使用不当等问题及时告知整改。检查中还告之居民时刻注意用气安全,出门一定要仔细检查关好燃气阀门等安全宣传知识。

通过此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居民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