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中秋、迎国庆、送温暖

来源:朝天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17: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国庆中秋佳节双至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朝天门街道对辖区内低保户、低收入家庭、特困人员、百岁老人、襄渝民工等各类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关怀。按照区解困办文件要求,今年对低收入家庭每户50元的标准,其余各类人员每人50元标准进行慰问。本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低保人员8331072低收入家庭43户、百岁老人4人,特困人员29人、襄渝民工1人、因病致贫人员67人、其他机动人员9人,共计发放慰问金58250元。领导帮扶。区交通局岳局长对接帮扶白象街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及节日问候,同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群众的实际困难,也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关注弱势群体,为构建文明社区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