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2020年“三夜”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来源:朝天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5 11: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市、区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三夜”期间朝天门片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实现辖区安全稳定事故“零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零输入”的目标,2020年12月22日,朝天门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各室、所、队、站、中心主任,各社区主任召开朝天门街道“三夜”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会上,街道应急办主任吕其忠对“三夜”期间街道指挥体系、安保措施、值守力量、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传达重庆市渝中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要求:一是思想不能麻痹,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各社区加强巡查排查;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朝天门区域不出大事、怪事、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