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运整治 助力文明城区复查

来源:朝天门街道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强化市容环境秩序管理,根据区城管局“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垃圾清运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朝天门街道社区积极行动,以全部的热情投入到整治工作中,督促各清洁作业公司、物业单位等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

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加大巡查频率对辖区内垃圾桶的整洁程度、规范情况、地面清洁等进行全方位梳理,对不整洁、规范的设施设备及时进行了整治处理。截至目前,本周累计完成区域内果皮箱、集污桶(生活、餐厨)擦洗、消毒56余次;更换陈旧、破损集污桶13余个;划线固位、同色同向、靠墙靠边靠角3;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累计完成大扫除8次、清洗1次。

垃圾清运整治工作必须从小细节开始着手,才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本周通过大家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全面提升渝中城市形象,努力交出满意答卷,全力确保全国文明城区复查通过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