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召开烟花爆竹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朝天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 09: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按照2021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2021119日,朝天门街道召开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各社区、朝天门市场、辖区企事业单位、物业企业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主任传达了区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形势,对下一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街道主要领导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活动等形式,广泛宣传“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提升群众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管理规定的知晓率。二是加强巡查排查力度。严格整治源头,及时排查辖区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管控。三是动员党员干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带头遵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规定,积极参与禁燃禁放的宣传、劝导工作。四是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旦发现,立即配合执法部门依法依纪从严从重处理。五是小年即将来临,各单位要做到思想上占主位,工作上占首位,措施上占强位,考核达标占重位,确保宣传、排查、管控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