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贯彻落实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

来源:朝天门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市、区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朝天门片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2021113日,朝天门街道组织应急办、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安全副主任、安监员及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布置会。

会议首先传达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精神,并结合会议内容组织参会企业学习了《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有关章节。街道分管安全副主任袁必亮要求落实“五个”到位,一是落实组织领导二是建立和完善相应制度和工作机制到位;三是日常排查巡查工作要到位;四是隐患整治推进务必到位;五是救援处置到位。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段陈缅讲话,要求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是所有工作的第一要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讲究方式方法,在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的同时抓好工作统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