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助力招商 心系渝中发展

来源:人大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18: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几年来,区人大朝天门街道工委十分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资源优势,调动他们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商招商”助力渝中经济发展,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

区人大朝天门代表组企业界代表多,人脉广,资源多,在招商方面优势明显。他们心系渝中发展,积极响应区人大的招商要求,在人大街道工委的组织下四方联系,取得实效。

2018年,张建林代表在朋友的交谈中偶然得知深圳万润科技集团有扩展意图,于是他利用自身丰富的市场网络和客户资源,以及广泛的社会信息渠道,全面了解深圳万润科技集团的背景、资金来源和过往业态。在确保投资方有足够实力后,立即主动联系投资方,通过多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最终促成深圳万润科技集团与渝中区政府合作打造旗下中筑天佑重庆总部项目三年营收投资10亿。2021年,张建林代表又促成重庆同禾九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渝中总部城。今年,王人庆代表也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优势,大力引荐重庆沙师弟物流有限公司入驻渝中总部城,注册资金5000万元,投资额5亿元,五年内销售额实现85亿元。该项目左永祥区长、王勇常务副区长已同意,正在补充相关资料,准备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