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 共迎劳动节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15: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喜迎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29日上午9点至11朝天门街道组织街道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共计292开展了全民动手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在个社区分组开展,根据各自的社区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楼栋大扫除,环境卫生宣传、江边垃圾清理打扫楼栋28栋;清扫面积5900平方米;清理“牛皮癣”小广告35处;在白象街社区以网红打卡点白象居为中心的周边清理雨棚树挂14处;清理大件垃圾、花池垃圾、绿带积存垃圾0.7吨;精细冲洗楼道、青苔、重油污路面约3500余平方米;在棉花街社区,志愿者在洪崖洞景区的老旧楼院整治卫生死角、暴露垃圾25处;拾捡烟头700余个;清洗垃圾桶、广告栏80个;劝导文明行为40起;擦拭护栏1000米;在朝千路社区以沿江清洁为主,拾捡白色垃圾160处;督促门店加强门前清扫保洁40余家;扫除落叶50处。

通过全民大扫除活动,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状况,增强了居民群众、社会单位的增环境保洁的意识,以整洁优美的面貌迎接劳动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