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进行时 排危保畅通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2凌晨狂风暴雨来袭,我街湖广会馆社区东水门下巷、白象街社区元通寺附近多株黄葛树、泡桐植物被“拦腰折断”,通行道路上散落着许多树枝和树叶,满地狼藉,上方悬空断枝有继续掉落的危险,社区值守人员连夜排查,及时封控有掉落危险的区域,摆放警示牌、拉好警戒线,提示行人注意通行安全的同时将险情上报街道政务值班室。

9时,规建办按应急预案组织清洁公司清理问题区域残枝落叶,恢复了路面通行。同时由杨杰副主任带队,规建办、项目办带施工单位实地勘察,综合研判,一树一档,根据实际条件等因素,分别确定最佳修剪方案。

随后,规建办报请领导同意交项目办按流程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开始排危。规建办、相关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场提醒围观群众和过往行人注意安全,工作人员用电锯将断枝锯成短截,吊车将锯断后掉落在路上的树枝逐一装车运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紧张的排危作业,危树断枝全部清理 完毕,隐患路段恢复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