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全民动手 让家园更整洁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23日,朝天门街道组织白象街、棉花街社区开展了“全民动手美化家园”主题活动,街道干部职工、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志愿者、环卫工人共计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切实参与城市管理,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棉花街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沧白路,擦扶梯、扫楼栋,清扫落叶,小到路面的一个烟头,大到角落乱堆放的杂物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白象街社区志愿者冒着雨清扫背街小巷,劝导沿街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

此次活动清扫面积1300平方米,打扫楼栋8栋,清理“牛皮癣”小广告9处,清理雨棚树挂2处,清理大件垃圾、花池垃圾、绿带积存垃圾0.1吨,精细冲洗楼道、青苔、重油污路面约100余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暴露垃圾14处,拾捡烟头200余个,清洗垃圾桶、广告栏20个,劝导文明行为10起,擦拭护栏250米,拾捡白色垃圾52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