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牵手辖区企业“三化”共建显真章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化行动为日常望龙门缆车旧址由于年久失修、工地建设围挡让此处形成了“孤岛”,垃圾成堆。近日,中建八局解放东西路改造项目部在资金少、问题难的情况下“主动请缨”,以“言能践行”的态度结合街道“社区带领一个建设单位清理一个卫生死角”的全民动手活动解决了缆车旧址附近约2吨的“无主垃圾”。二、化改造为共建。在活动中,解放东西路改造项目的党员干部联合街道规建办、白象街社区,共组织辖区志愿者40余名,以做项目建设的思路,将活动“任务化”、“清单化”,共准备了5捆安全绳,对缆车旧址及周边沿坡沿坎300余平方米的垃圾进行了清除,为居民啃下块“硬骨头”,共同扮靓了城市网红地周边环境。三、化形式为口碑。此次活动从提升人居环境的角度出发,积极创新另一种工作模式,将长制”、“全民动手政企共建”相结合,不仅助力了城市环境净化与项目单位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取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