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共享 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2020-05-13 17: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春风送爽,424日上午,由渝中区人大菜园坝街道工委主任、代表组组长韩静率领部分代表等15余人,赴荣昌区创业商会开展交流活动。荣昌创业商会会长陈大勇,理事长肖剑波、党支部书记郭林利、秘书长李陈等全程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荣昌区创业商会会长陈大勇先生致欢迎辞,并对渝中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及菜园坝商会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陈会长指出:本次交流会大家期盼已久,相信今天的活动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悟和丰厚的收获。交流会气氛热烈而生动,荣昌创业商会会长陈大勇、渝中区人大菜园坝街道工委主任韩静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两地商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产业、产品,积极为两地商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而后双方就商会平台友好合作、会员企业资源整合、商会创新发展探索、创造新时代扬商品牌形象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兄弟商会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等达成共识。荣昌区创业商会会长陈大勇表示,通过今次走访,增进了两地及商会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为今后两会开展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后参观了荣昌区创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汽车城、副会长单位海特电缆工厂,考察了荣昌区铜鼓花椒生产基地、吴家镇陈彪果园、清流蔬菜基地。

渝中区人大菜园坝街道工委主任韩静女士总结发言:此次两地基层商会交流洽谈活动,这种跨区域的地区商会交流模式非常好菜园坝地区是重庆市交通枢纽和重庆商品、农特产品批发市场集散地之一辖区主要社会单位以第三产业为主,有九大交易市场市场商品辐射西南三省市而几大市场多数负责人也是渝中区人大代表,更是菜园坝商会的核心成员之一!作为全市“十佳商会”的菜园坝商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洽谈活动后,两家商会寻找彼此需求和商机、达成产供销联盟协议,同时菜园坝人大工委更要充当政企桥梁,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关怀备至做企业贴心的“娘家人”,也更希望人大代表和商会成员,做好自己的企业同时,发挥代表模范作用,走出去、引进来,加大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在坚定发展企业的定力和信心上再下功夫。

本次交流会得到荣昌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林志华、荣昌区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彭文树、副主任李景富、荣昌区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杨莉莅临现场指导,并表示,希望菜园坝、荣昌区创业两地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地的经济文化产业建设架设桥梁,为两地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