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开展金虎菜市场专项整治检查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15: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农贸市场是市容市貌的一扇窗口,为贯彻市、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于农贸市场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要求,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效,7月15日,区商务委、菜园坝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与菜园坝街道经发办一同对辖区金虎菜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开展市场基本情况表调查摸底,规范菜市场主体责任单位,督导农贸市场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创文公益广告等工作。金虎菜市场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测量点,对进入农贸市场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每天进行消毒1次,并动员全体经营户搞好自己摊位的清洁卫生。要求所有经营人员和进入市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避免交叉感染,全力做好农贸市场的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做到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清运及时、分类收集。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经发办陈雪梅主任要求市场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按照全国文明城区检查要求制作2幅公益广告,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在日常巡查中加强对疫情防控、市容环境卫生知识的普及和宣贯,提高居民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