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送清凉 真情慰职工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菜园坝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功能作用,在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于87下午开展了以“炎夏送清凉.真情慰职工”为主题的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辖区环卫、交通、快递、文明劝导员等近30人参加活动。

在石板坡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街道总工会主席姚云君与户外劳动者展开座谈,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在做好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根据实际工作,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避免中暑情况的发生,并现场为28名户外劳动者发放板蓝根、菊花、金银花等价值近四千元的防暑物品。

下一步,菜园坝街道总工会还将深入辖区企业和社区生产经营一线,切实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