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学习交流 共同提高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11:0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人大工作,加强人大街道工委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人大代表家(站)建设水平,87日上午,永川区人大中山路街道工委主任陈明富同志带队,中山路街道工委、胜利路街道工委、茶山竹海街道工委、陈食街道工委一行18人莅临我街交流学习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及代表履职管理工作情况。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和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生全程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陈明富主任一行先后到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渝铁村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实地参观了解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的阵地建设、代表履职及代表履职积分管理、人大工委档案资料、规章制度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街道人大工委和代表履职工作的介绍。随行的永川区人大胜利路街道工委主任、茶山竹海街道工委主任、陈食街道工委主任对我街强化人大基层阵地建设、代表履职管理、代表积分等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韩静向永川区4个街道工委的同志详细介绍了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发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和社区“人大代表活动站”阵地作用、代表履职档案和述职评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就人大街道工委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参加交流活动人员表示,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沟通,共同把人大代表工作、代表履职、家站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