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总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17:5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菜园坝街道总工会按照渝中区总工会要求,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并报渝中区总工会同意,于2020825日下午在街道一会议室召开菜园坝街道总工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重庆市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机关工会、社区工会、企业工会的会员代表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卢凤君同志主持。会议共计五项议程:一是通过选举办法;二是通过重庆市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菜园坝街道代表候选人名单;三是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四是宣布大会计票人名单;五是选举重庆市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菜园坝街道代表。本次大会应到会员代表61名,实到会员代表52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姚云君等6名同志(其中工会工作者4名,一线职工2名,女性3名)为菜园坝街道参加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菜园坝街道总工会此次选举的会员代表都是从辖区基层工会充分酝酿、层层推荐产生的,既有工会工作者,更有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他们爱岗敬业,热爱工会工作,关心工运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受到职工群众拥护,代表的构成充分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