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健身 促进健康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残疾人康复健身,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结合我街实际,开展康复健身活动。2020828日,菜园坝街道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康复健身,促进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活动及健康知识宣传,辖区35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加了该次活动,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等多发疾病的预防及注意事项,并进行健康监测、心理咨询等免费活动,将保健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从生活起居、心态调整等各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健康知识宣传结束后,邀请残疾人及家属进行健身器材、羽毛球等健身运动,大家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此次健身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残疾人朋友养成健身习惯的意识,学到了正确的健康生活常识,得到大家对活动带来的意义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