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街社区离退休干部“庆元旦·情系社区,迎新年·畅谈发展”座谈会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元旦将至,在此辞旧迎新之际,12月30日上午,平安街社区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到社区会议室开展元旦节座谈交流会。

会上,平安街社区书记向社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带去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良好祝愿。汇报了2020年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及社区在防疫、防洪、人口普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平安街社区近期开展的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做了汇报。倡导老干部、老党员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文明城区整改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还提出了在2021年将要开展的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和社区工作的计划,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人脉资源,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经济、安全、文明、和谐、健康发展等各项事业,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创新社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参会老干部们围绕“庆元旦·情系社区,迎新年·畅谈发展”主题谈铭记党恩、谈社区变化、谈社区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平安街社区,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社区发展凝智聚力和动力,为社区发展鼓掌喝彩。

座谈会结束后,社区专职老干部工作为各位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