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相伴 温暖过冬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10: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我们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也经历了难遇大洪水,虽说艰难,但是我们最终迎来了美好生活的继续。

在今年寒冬到来之际,为了让菜园坝街道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感受有陪伴的幸福,温暖过冬,菜园坝街道计生特殊家庭联谊互助平台“馨爱之家”会所组织了一次关怀慰问主题活动。

菜园坝街道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人员有大多数都住在本辖区内,也有部分家庭因拆迁等原因已搬迁到外区居住。但是远距离的居住不代表远距离的关怀,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和社区计生委员一同上门入户,将慰问礼盒送到了他们手中,对他们的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将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让他们感受寒冬中的温暖。

菜园坝街道计生协会本着全心全意服务计生特殊家庭的宗旨,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依然持续关注着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要把对他们的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