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及时”确保“三落实”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月7日,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后,菜园坝街道纪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研究和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扎实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是及时汇报传达,确保全会精神贯彻到位。会后及时向街道党工委汇报,并协助党工委在全街范围内谋划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相关活动。二是及时凝聚共识,确保干部思想统一到位。在党工委会上传达全会精神,督促全街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及时督促落实,确保工作任务执行到位。督促全街党员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者在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我街“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菜园坝街道纪工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过程,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为菜园坝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