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安全严防范 加强检查不放松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营造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菜园坝街道组织力量对辖区商(市)场、酒店、危化品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菜袁路加油加气站、重庆汽车站、中药材市场、豪克汽修厂等重点场所,听取了被检单位日常安全监管、节假日期间安全自查、应急值守、消防车通道整治及烟花爆竹禁燃等工作的汇报,并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日、周、月”安全检查、安全宣传培训、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保养、消防车通道禁停线是否画线、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工作表、应急装备等。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急工作,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管力度,及时研判风险,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应急防范,落实相应的应急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不出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