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关爱暖人心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24 17: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连日来,我市持续高温,酷热难耐,为了表达对工作一线公安干警和交警的关心和敬意,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部分人大代表带着慰问品,亲切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街道党工委领导和人大代表带着购买的夏季凉茶、饮用水等降温降暑物品来先后来到菜园坝派出所、交巡警菜园坝大队,向在烈日炎炎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交警表示慰问,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公安干警手中,给他们带去了关爱和清凉。

菜园坝派出所、交巡警菜园坝大队的民警对辖区治安防控、交通秩序整治、交通隐患排查、停车秩序等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街道工委领导和人大代表也表达了对烈日与高温下工作的公安干警、交警们最崇高的敬意,公安干警长年累月奋战在保安全、保畅通第一线,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干警新形象。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展示了警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也激励和鞭策全体公安干警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为群众服好务、站好岗、护好航,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