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2021年残疾人文化月观影活动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残疾居民文化生活,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和抗战精神,121日下午,菜园坝街道组织辖区残疾居民及残疾亲友40余人,一同到电影院观看电影《铁道英雄》,共同感受铁道英雄们的家国情怀和家国信念。

电影《铁道英雄》高度还原了在临城枣庄一段由普通百姓所组织的“铁道游击队”的战争故事,讲述在那个年代中,无数爱国志士前赴后继、克敌制胜的英雄气概,引领着我们重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鼓励无数中华儿女奋勇向前,传承这份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热血拼搏的豪情,以光影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铁道游击队百折不挠、英勇抗敌的英雄事迹,对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观影活动在各社区的认真组织下,充分调动残疾人参与文化生活的积极性,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结交新朋友。今后,街道残联将进一步推动辖区残疾人群众文化活动的深入,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引导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