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宣传 营造安全氛围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616日上午,菜园坝街道在竹园小区天桥广场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体验消防设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结合高温汛期安全、高层建筑消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燃气安全等工作,就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居家消防、水电气使用安全、夏季防雷、危化品安全和汛期安全等知识进行宣传,对群众提出的消防、居家安全、防雷、汛期、应急疏散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教育宣导辖区居民群众要注重各类安全,提高防范能力。

下阶段,街道将持续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