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团工委开展“青年·清廉”主题团课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1 10: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守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切实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7日上午,菜园坝街道团工委邀请街道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常伟为来自机关和社区的30余名团员青年讲授青年·清廉主题团课。

常副书记以反腐倡廉从小事做起为主题,从案例警示、青年要有怎样的廉洁意识、怎样做廉洁青年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教育广大团员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权小而不为、勿以利小而不拒、勿以事小而不公。

最后,常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向团员青年讲述了做好廉洁青年的三点做法: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三观,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要坚持以德为先,自我提升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把住把好小节关,做到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保持健康向上心态。

现场听课的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常书记讲授的团课内容丰富、结合实际,用娓娓道来的语言讲述了清廉道理,给青年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清廉团课,具有很好的教育警示意义。下一步,菜园坝街道团工委也将持续开展青年·清廉系列活动,帮助团员青年持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