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国企践行安全担当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13 09: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6月,菜园坝街道在开展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了解到南区路161号重庆全全商贸有限公司已无消防水。

经排查,南区路161号菜园坝2-1大楼系修建的菜园坝立交桥工程拆迁还建安置房,7-17楼居民住宅部分已于2021年完成政府兜底消防无水整治,1-6层约3100平方商业物业属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经营管理分公司等40多家业主共同拥有物业产权,租赁给重庆全全商贸有限公司用于经营摩配仓储,因历史遗留原因,隐患未落实整改。

自发现隐患以来,街道应急办牵头组织相关科室、社区对新外滩消防无水隐患整治进行多次督促督办,协调渝中水厂落实消防用水水源,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排除隐患,重新恢复供水。最终,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经营管理分公司在践行国企担当的同时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各业主配合隐患整改,先期垫资筹集十余万整治资金完成整改任务,排除了辖区又一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安全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