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鼓舞,充满信心!菜园坝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24 09: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十月十六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渝中区菜园坝街道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盛况。大家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无不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一大早,平安街社区的社区工作者赵静在家早早的打开电视,招呼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四世同堂围坐家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非常激动,特别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同时也是一名党员,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社区的发展,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越来越美好”赵静说道。

在机关会议室,街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为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力量。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菜园坝街道还已网格支部为单位组织全街52个网格党支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报告,畅叙社区新变化,感恩美好新生活。下一步,菜园坝街道还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