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07 09: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在街道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菜园坝落地生根、生动实践,1031日,菜园坝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颖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传达学习好,通过党工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式,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宣传宣讲好,要按照上级部署,通过“坝坝学堂”“周未课堂”“初心讲堂”、网格微信群支部群等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辖区各个层面,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菜园坝落地生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使出服务经济“真功夫”,为建设菜园坝滨江新城注入发展新动能;练好社区治理“绣花功”,进一步深化“双网格长”社区治理新模式,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中心规范化建设;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让街道社区服务更精致、更舒适、更有温度;当好安全稳定“责任人”,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菜园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