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主要领导走访企业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6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带队到辖区企业重庆金果源商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刘刚主任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共同探讨解决办法,积极“支招”解难,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向企业宣讲了稳企惠企、融资等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

刘刚主任表示,街道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街道经发办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主动性,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各项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