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街道进一步深入开展“建安”4号行动工作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区安办《2020年全区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突出违法行为集中执法行动工作方案》(渝中安委〔2020〕2号)文件要求,街道继续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落实专项行动。

本月启动“建安”4号行动以来,在加强监督辖区内大的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的同时,也会加强排查新增的建筑重点整治项目。从9月1日至9月21日,大坪街道按照“建安”4号行动重点检查项的要求,就辖区内9处在建施工工地展开针对性检查,同时做好安全宣传,再次强调安全施工的重要性。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建设施工领域安全监管,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督促施工方落实好建设施工领域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