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除“ 顽疾” 干净整洁群众赞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长江二路34号处一废品回收站,长期在店外占用甚而堵塞消防通道,乱拉的电器线路不善维护,安全隐患较大,其敲砸废品所产生的污渍等对周边环境卫生影响明显,乱堆放的废旧物品造成环境极为“脏乱差”,大坪街道执法大队虽多次对该废品回收站进行整改,但稍假时日,问题又“回潮”,已然成为大坪街道城市管理中一大“顽疾”,周边群众对此反应十分强烈。近日,大坪街道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整改提升为契机,执法大队协调大坪派出所、大坪交巡警、市场监管及肖家湾社区等职能部门,对长江二路34号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城市综合管理联合整治行动,对责任人进行了现场约谈并“约法三章”。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街道任化艳副主任亲临现场协调指挥,共出动执法车辆三辆,公安干警、交巡警、行政执法人员、市场监管人员及相应社区工作人员计30余人,拆除清运乱堆放物品一车,协调相关部门对该区域车辆出入口设置石球进行了物理隔离。

通过联合整治,该区域消防通道得以保障,环境卫生极大改善,安全隐患得以排除,周边群众予以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