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之弦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街道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地。2月1日19:30左右,我街红袖标志愿者罗余明在巡查中发现大坪正街社区单巷子66号有强烈刺鼻气味,迅即向社区和街道进行了报告,并立即拨打了燃气抢修电话。街道值班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排危处置工作。由于气味明显且无法确定泄露源,街道随即扩大排查范围,对周边商户和居民楼栋开展入户排查。23:30左右,终于确定泄露源位于32605部队闲置营房内,经核实系该部队一罗姓战士私自倾倒锈损罐装液化气所致,经检测指标值渐趋安全范围。由于液化气消散需要时间,为确保万无一失,街道采取了划设警戒线,安排人员进行值守并张贴安全告示。截止今早,该区域已无明显气味。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