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排忧显真情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大坪街道执法大队喜迎白云宾馆代表人蒋经理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真诚可嘉,为企排忧点赞”的大红锦旗,真诚地表达了对拆违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以此为大坪街道执法大队在白云宾馆的拆违工作“点赞”。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是白云宾馆2楼安全通道中私自搭建出来的员工宿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如发生危险情况不利于逃生。执法大队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赶往现场勘察,并迅速约谈该单位负责人蒋经理,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终于达成拆除共识。

在蒋经理和宾馆职工的支持与配合下,历时5天共拆除119㎡。干净宽敞的通道,获得白云宾馆职工一致好评。蒋经理激动地说:“真是为我们企业解决了一个大问题。”执法大队张队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执法大队将继续立足精细城管,发现问题、马上解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