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21 11: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2119日上午,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五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存国带队到渝中区大坪街道浮图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健康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李存国副检察长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悉心听取群众的所思所盼,了解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群众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五分院将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协助解决,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每户困难群众心中,使他们在寒冬中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年关岁末,五分院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力所能及为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爱心点亮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拉近了与群众的密切关系,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