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零距离 助企发展心贴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助力企业纾困,大坪街道在行动。5月27日,渝中区大坪街道召开“纾困解难零距离 助企发展心贴心”稳企惠企促发展企业政策宣讲暨银政企对接会。

会议邀请了渝中区发改委、区税务局、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的同志参加,还邀请区人大大坪代表组代表所在企业、区政协大坪街道联络委所在企业、大坪商会会员单位、街属规上企业、辖区金融机构及律师事务所代表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稳企惠企、减税降费、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及稳岗返还等政策向企业进行解读。金融机构及律师事务所代表分别讲解了常见的用工、债务风险化解方面的知识。会上还设置交流互动环节,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各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不断增进互信和友谊。

据了解,近年来,大坪街道通过走访服务企业、开展企业形象推广、兑现奖励扶持政策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举办了企业形象展、“游享渝中·惠聚大坪”春夏消费季、成立大坪地区党建+健康医疗产业联盟等活动,“银政企”对接会10余场。

下一步,大坪街道将围绕建设“经济增长主力、服务企业示范”之街工作目标,继续在政策兑现、企业形象推广、政务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