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平台 让基层治理更聪明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16:3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对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平台的应用能力,推动基层智慧建设落地见效,5大坪街道举办智慧治理平台管理与运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从智慧党建、网格化管理、社区治理、社区日常管理、居民自治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号召大家广泛关注、宣传并积极在平台上互动。与会人员针对智慧治理平台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智慧治理平台基本的操作并对智慧化服务在社区日常生活中发挥的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

智慧治理平台是近年基层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高为民服务的有力抓手,有助于提升社区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同时全面整合职能部门资源,将便民服务事项进入智慧社区平台办理,部分政务办理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