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街道大力督促“九小场所”落实防疫措施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19 16: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沿街“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大坪街道针对沿街“九小场所”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管理意识不强的问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检查,确保商户规范经营。

执法人员开展常态化防疫“每日查”,对辖区“九小场所”提出防疫“八字口诀”:贴扫查录报接罩检。督促辖区商户规范张贴“场所码”,检查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落实“两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是否提醒顾客扫场所码”并严格验码等。截至目前,已对辖区1200余家门店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共通报“九小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100件,其中“场所码”不规范问题25起,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36起,并责令当场整改完毕。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九小门店”督查检查,对场所码 、指南等张贴类进行查漏补缺,切实督促各门店落实落细市、区有关措施和要求,有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