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选举工会代表 参加区七次工代会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17: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迎接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落实《关于印发〈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意见〉等方案的通知》(渝中总工〔2020〕92号)文件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大溪沟街道总工会于825日下午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朱丹主持,来自街道机关工会及辖区社区、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代表共68人参会,渝中区总工会综合部部长刘明星出席了会议。

首先,朱书记宣读了大会议程。大会顺利通过选举办法、11名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计票人员。本次大会应到代表90名,实到68名,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接着,经过清点人数、展示票箱、分放选票、裁角作废剩余选票等庄重严肃的法定程序之后,参会会员代表填写并投下了代表自己民主权利的神圣一票。

最后,根据监票、计票员提交的统计结果,当场宣布了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9名会员代表,他们将代表大溪沟街道工会参加今年10月中旬召开的渝中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此次工会选举大会充分发挥了会员职工的民主权利,是一次团结、严肃、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的圆满召开,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强化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